县卫生健康委 组织干部职工踊跃献血
2025-11-21 11:43:37

点滴热血,汇聚真情。11月18至19日,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全系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,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、踊跃报名,以实际行动为生命“加油”,有效缓解临床用血压力。
献血现场温情涌动,领导干部带头参与,党员先锋率先垂范,现场气氛温暖而有序。在工作人员指引下,大家依次完成登记、体检、初筛等步骤,登上采血车,挽袖献出殷殷热血。经统计,本次活动献血63人次,总献血量达21400毫升。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:“作为卫健人,我们比常人更懂得血液对患者的意义。关键时刻挺身而出,既是责任,也是使命。”
此次无偿献血活动,不仅展现了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强大的凝聚力、号召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,更用热血连接起了爱心传递的纽带,为拯救生命、守护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。据悉,县卫生健康委于每月8、9、18、19、28、29日在县城小转盘处设无偿献血点,呼吁并鼓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无偿献血光荣事业,让爱与希望在流淌的血液中传递。
来 源:彭水日报
作 者:王婷婷
编 辑:李运钊
责 编:龙 璐


